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1|回复: 9

[街谈巷议] 实验一小坝外的高氏刨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8 21:3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带简陋KTV的刨冰店奇怪啊,每晚8点到10点开始循环放一首歌:红尘情歌,而且很大声的放,哥都听半年了,这老板受刺激了还是什么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1: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河街港务局宿舍,深夜2点有时也能听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就此问题可去老板商讨下{: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这个现象,去过一次它那我就再不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点首歌五块钱啊···唱了几句没唱完也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9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如果能看见帖子今晚就别放了哈,或者换首歌也行!反正江滩公园马上要开工了,不换也听不了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08: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散步时还是那首情歌,我和小伙伴们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8 , Processed in 0.0418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