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18:30 俺称你小强确得很亲切嘛。小强,你别恢心,人大、政协代表的提案也不是件件能够得到落实,坚持下去,相信 ...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7 19:29 我叫你老泰也蛮实在的嘛!你看毛泽东,别人不都叫他“老毛”吗?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18:37 嗯今天困醒瘫尸足了吧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0:12 水灵,例假来了心情不好是吗?怎么说话突然变得粗暴起来了呀?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0:15 我要用纸糊你嘴,这话你也说的出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0453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