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梅宽人,你争口气好不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3 23:54
恩是没宽人不??!!!

回心碎,我也算是吧,从小在梅川长大生活了5年,家住沿河街,正因为对家乡的热爱,才有本贴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3 20:26
垃圾能不能往河道里倒,三岁小孩都知道,难道这也需要政府去管教

水灵啊!难道你看见别人倒垃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风吹去的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色信仰 发表于 2013-10-22 19:38
哎,你真是理解能力有问题呀!一面跟你说这是两码事,你还得非要扯到一起。

梅川人要是倔强着乱丢垃圾,我支持水灵姑娘不改“梅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21:14
归纳总结的好~
虽然我强调是素质问题,但我又经常被自我否定掉。一些需要自律的行为,或许与环境、人文等 ...

老美到上海,盗版碟照买不误,红灯照闯,难道是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4: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者好像不能比吧。月塘楼与水塘有距离吧,且一楼有住户,楼上的人敢往下丢垃圾么,那不是找死。梅川那一排“吊脚楼”都是商户,后面是河,下面没住户,所以才敢那么胆大。如果楼下有住户,你看他们敢不敢乱丢。环境因素还是有一定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扔了一二十年,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1: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亠东新村小桥小学!两边古多基店红灯区!十拉扱多不??勒又怎么说,!!卫生纸乱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对面弄个摄像头,对准他们屋的编号,扔一次重罚加教育一次,看他们有多少钱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1: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夏达法儿好,再加个将摄像头拍的证据放到武穴论坛来曝光,看还有人乱扔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0412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