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世逍遥

[投诉曝光] 绵绣家园一带六楼以上基本没有自来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1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仙姑山 发表于 2013-10-22 10:04
昨天晚上10点还没一滴水,半夜起来把家里的水桶盆子全接满了,早上6:30起来送小孩上学又停了。真的挺闹心的 ...

没水用最恼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4: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锦绣乐园还是锦锈家园,位置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5: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8:}我家7楼,天天晚上像守龙王爷一样守水,早上起来上厕所都得掂量一下,能忍的就忍着到单位再上,丢丑卖国,真是折磨!破物业收费不干活的主,急切期盼有关部门来帮忙解决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来的美丽 发表于 2013-10-25 15:03
我家7楼,天天晚上像守龙王爷一样守水,早上起来上厕所都得掂量一下,能忍的就忍着到单位再上 ...

这还真是一个问题。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0: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管瘦了!我屋在老城区,以前只要一楼放水,二楼就没得水,前几年进行了自来水改造,现在七楼都有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问题,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好像强点,像个伢窝尿样,有点滴的。洗衣机晚点还能用上,希望自来水来得更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来水来得更猛烈些吧!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382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