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仙姑山 发表于 2013-10-22 10:04 昨天晚上10点还没一滴水,半夜起来把家里的水桶盆子全接满了,早上6:30起来送小孩上学又停了。真的挺闹心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走出来的美丽 发表于 2013-10-25 15:03 我家7楼,天天晚上像守龙王爷一样守水,早上起来上厕所都得掂量一下,能忍的就忍着到单位再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382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