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梅川小夏

[城市建设] 《小夏回乡见闻》之交通(梅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0-28 10:55
现在农村也有到武穴的班车公汽了。至少罗林至武穴每天有2班,早晚各一班。

谢谢补充,回家几天没来得及四处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17: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0-28 09:37
那路灯只能供电两三个小时,太晚了也不行的!

喔,原来如此。其实政府有钱,只是不愿意在改善交通上花更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卫生环境太差了,遍地垃圾!新广汇超市门口垃圾满出来了都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ucai 发表于 2013-10-31 12:37
梅川的卫生环境太差了,遍地垃圾!新广汇超市门口垃圾满出来了都没人管!

呵呵,没去逛超市,卫生工作确实还要极大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0416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