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就不买酥糖问题回应网友无法无天的批评和质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0-22 13:57
奖状与公章好像不一样哦

好细心呀兄弟,你不会认为这个是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2 13:58
好细心呀兄弟,你不会认为这个是真的吧!

假的也要搞得象个事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酥糖我带出去当早餐吃!!也要带-箱!!在屋根本不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1: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酥糖最有营养的是黑芝麻酥糖,可是现在酥糖越做越假了,都是所谓的白芝麻酥糖,而所谓的白芝麻酥糖其实就是面粉居多,所以现在过年后出去基本不再带酥糖了,因为带那么多包假酥糖毫无意义.武穴人将祖宗留下的好招牌给砸了,何以面对祖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9 , Processed in 0.0484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