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苏兄谈特产,大家来响应。强哥泼冷水,请莫不高兴!泼啥子冷水呢?请看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1: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10-20 07:00
武穴酥糖我们武穴人自己都不喜欢吃 豆腐果和山药还可以

就是嘛!垃圾食品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5: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对此帖总结:
苏兄说声对不起,
承蒙您老看得起!
昨天苏兄来点名,
强哥不说都不行!
强哥劝劝苏伟峰,
别对酥糖太认真!
天下美味多得是,
苏兄挫急做么事!
没有酥糖的发展,
大家照样能过年!
再来说说云片糕,
东西美味价不高!
产品若能再做小,
东西一定很畅销!
好了!不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好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说的很现实!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3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1 12:10
强哥,说的很现实!实在!

苏兄做人更实在,更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0 15:23
强哥对此帖总结:
苏兄说声对不起,
承蒙您老看得起!

小苏出口成章,强哥出口成诗,都是有才的人!
任何一个企业和产品都有它的生命周期,适者生存是市场竞争的不二法则,武穴酥糖和云片糕到底在未来的路途中能走多远,?市场会给我们一个最终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5 , Processed in 0.0559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