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20 20:24 楼主有见识,顶!蕲妥儿,哈哈,有意思!别人叫武穴人叫什么?广济佬?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20:55 听别人说过,叫“广济壳儿”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20 21:12 哈哈,广济壳儿,有意思。其实,武穴发展到这一步,确实不容易。如果谋求更大的发展,一方面领导人要得力 ...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21:15 呵呵,这个没想过,以前还发帖和黄梅争,想把蔡山镇要回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1 12:46 我想把漕河镇挣过来!请大家支持我!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2 18:02 这不大可能,漕河是蕲春首镇,怎么可能会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4 , Processed in 0.0390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