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 发表于 2013-10-20 12:15 根本没什么补尝款,还想从老百姓收钱
使用道具 举报
human_yxw 发表于 2013-10-19 18:26 更正下楼上,是登高山。他们挖了都不管的,有些都是自己出钱给倒得水泥阶梯。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2 18:13 这确实不应该,占用了土地,就更应该做好。
吴遇慈 发表于 2013-10-18 12:04 我的意思是前后修路修了一个半月,那会把路破坏的不成祥子。特别是下雨的时候,根本不能看。现在修路完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9 , Processed in 0.0600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