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晚秋骄阳

[街谈巷议] 各位店主小心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0-17 11:58
现在一般店面都装了监控设备·防范于未然·如果楼主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好的大概要多少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仿古者 发表于 2013-10-17 15:04
首先完全可以证明的是帖主晚秋骄阳的正气就不够!所以你怕邪气!象你那样的心态被那群男孩子在网上看到你发的 ...

我这样发帖他们就知道我的店吗那谁还敢发。我发帖的目的是想告诉大家小心一些,大家知道了那些男孩也没那么容易得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7 12:18
我要是安装就找你。。。


鹏版,那天我带我朋友去你店买包包,其中一位就是在深圳开公司生产监控设备的,如果你需要可以按厂价给你,我家就有一套闲置着,你可以拿去试用。也算是比较先进,异地电脑或手机上也能实时看到监控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骄阳 发表于 2013-10-17 22:11
好的大概要多少钱呀。

这个要看你装什么样的摄像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359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