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告四望南仲村村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6:54
蜂子窝好几个,你自家去戳去。不管我的事哈,你看楼主就知道了,他被蜇得好几天没出门了,害得我背黑锅。

我不去戳·迈戳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6:54
蜂子窝好几个,你自家去戳去。不管我的事哈,你看楼主就知道了,他被蜇得好几天没出门了,害得我背黑锅。

后壮,不好意思,害你被蜇。我上次路过蜂窝,就被蜇了好几口,你们也要做好被蜇的准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9: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6:54
蜂子窝好几个,你自家去戳去。不管我的事哈,你看楼主就知道了,他被蜇得好几天没出门了,害得我背黑锅。

现在真不敢随便出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豹--周卫国 发表于 2013-10-18 19:31
现在真不敢随便出门。

你可把我害苦了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33
你可把我害苦了大哥。

你是好人,好人会有好报的,相信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豹--周卫国 发表于 2013-10-18 19:29
后壮,不好意思,害你被蜇。我上次路过蜂窝,就被蜇了好几口,你们也要做好被蜇的准备哦。

前不久就被蜇过,好长时间我是见着就躲的,不曾想还是被躺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豹--周卫国 发表于 2013-10-18 19:35
你是好人,好人会有好报的,相信哥。

咱也不想求啥好报的,但求心安理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36
前不久就被蜇过,好长时间我是见着就躲的,不曾想还是被躺枪呀。

我就是躺枪了,被当成了你们村的书记,躲了好长时间不敢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375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