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迅速在刊江大道掀起栽树的狂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9: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17 19:08
这是好事,希望不是一阵风@

保康路上的树都栽好了!而且都是比较名贵的楠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化家园,健康生活,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栽树和移树都弄不明白!

      一帮混帳东西坐井观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7 19:30
栽树和移树都弄不明白!

      一帮混帳东西坐井观天!

移树?说植树不更合适些?别个坐井观天?你还不是在鸽子笼里面看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7497473752262899843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愿小树变大树早点开枝散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动作的背后应该是检查吧,但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只要是绿化,绝对支持

如果一年四季都这么雷厉风行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0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7 19:11
保康路上的树都栽好了!而且都是比较名贵的楠树!

更正一下,应该是梧桐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越来越恶化,植树实际上就是与生命赛跑,多种树就是多给人民一点生存下去的机会.多种树的同时也要少砍树,城里种树乡下也要种树,乡下人的生命和城里人的生命一样重要,因为我们都是武穴人,生命是平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9 , Processed in 0.0393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