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听听一位小百姓的声音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2: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9 10:13
我表示你是个坏银

怎么可能?你在梅川打听打听!谁不知道我强哥尊老爱幼?谁不知道我强哥心地善良?谁不知道我强哥路见不平一声吼?谁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9: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7 13:09
惭愧惭愧…………还有距离,还有距离!

强哥是梅川的!!梅川有好几个强哥,你是那个强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22: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9 19:10
强哥是梅川的!!梅川有好几个强哥,你是那个强歌????????

就是我这个强哥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你就跟小椰树学吃炒芝麻吧!以挽救俺武穴酥糖产业,也挽救呕心沥血的苏伟峰——他身为农民,却日理万机,还要为武穴的酥糖产业之烂泥糊不上墙而茶不思、饭不想.......也可以挽救那些被龙行天下的馊主意弄得鬼魅心窍、点头称好而执迷不悟的人.......如果你觉得可行,你就给点力,行不?求你了!!最给力的办法就是买100斤芝麻,全炒了!!吃它一年!!{: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5: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9 22:43
强哥,你就跟小椰树学吃炒芝麻吧!以挽救俺武穴酥糖产业,也挽救呕心沥血的苏伟峰——他身为农民,却日理万 ...

好啊!炒芝麻拌白糖!真的很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416844491628854050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371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