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穴资讯] 武穴驾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9: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り雨纞。 发表于 2013-10-17 14:13
武穴哪个驾校好些?

武穴驾校就属天宝好些,那里人气旺!教练多,车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这么贵啦,我09年的时候才1800包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0-17 19:36  武穴驾校就属天宝好些,那里人气旺!教练多,车也多!

你对天宝这么推荐,请问天宝具体收费?不要隐瞒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0-17 19:36
武穴驾校就属天宝好些,那里人气旺!教练多,车也多!

哦,打算回去把驾照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10-17 22:04
你对天宝这么推荐,请问天宝具体收费?不要隐瞒ok?

报名3000,去黄冈考试的费用自己的,住宿,吃饭自己的。   如果你自己练的好,去黄冈考每次都通过,费用就少了,主要看你自己,一次性通过,费用就低,如果不顺利的花一万多的都有,还是要看你自己练的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4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0-18 15:54  报名3000,去黄冈考试的费用自己的,住宿,吃饭自己的。 如果你自己练的好,去黄冈考每次都通过,费用就 ...

科目二,科目三不另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时地利人和,学好练好考好才是正道,否则五千也不够,学得扎实技术,安全有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10-18 19:41
科目二,科目三不另收费?

科目二不收费啊,科目三200元3小时,一般科目三也只要练3到4个小时就熟练了,就可以去黄冈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470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