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雨纞。 发表于 2013-10-17 14:13 武穴哪个驾校好些?
使用道具 举报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0-17 19:36 武穴驾校就属天宝好些,那里人气旺!教练多,车也多!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10-17 22:04 你对天宝这么推荐,请问天宝具体收费?不要隐瞒ok?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0-18 15:54 报名3000,去黄冈考试的费用自己的,住宿,吃饭自己的。 如果你自己练的好,去黄冈考每次都通过,费用就 ...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10-18 19:41 科目二,科目三不另收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470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