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6 09:15
还有5路车,从哪到哪儿

记错了,是3路车。走武中-农业局-妇幼保-残联-交警中队-玉柴-汽车站-人民医院-房产局 -江家林这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飒爽英姿 发表于 2013-10-21 22:10
5路车怎么走呀,请告知。

记错了,是3路车。走武中-农业局-妇幼保-残联-交警中队-玉柴-汽车站-人民医院-房产局 -江家林这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3-11-10 16:32
记错了,是3路车。走武中-农业局-妇幼保-残联-交警中队-玉柴-汽车站-人民医院-房产局 -江家林这段

嘿嘿,那天我好像还真看见了5路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2626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