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舞春秋

[武穴资讯] 关于组建‘’大梅川‘’副中心之合镇大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1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公里以外 发表于 2013-10-15 14:32
四望镇的发展,不能靠着并入其他乡镇,也不能期待有了互通出口再寻找发展,区域内山多,很少见到平坦的区域 ...

生态种养殖,养么事呢?得出个主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5: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地方发展,要有人气场,人气靠什么带动,靠产业,产业靠什么靠人居加人才、人居加人才靠什么, 靠人文,人文靠什么,靠好山好水去熏陶去涤荡.....有好山好水好生态,吟诗作画的全来了,想不发展都难.....西湖边的杭州就是这样的.....

老乡们,多栽花种草吧......
栽花种草是武穴的第一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5: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一天武穴的土地会啃光,到时市民不要到四望去讨饭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5: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15:08
总有一天武穴的土地会啃光,到时市民不要到四望去讨饭哈

池塘中要是只有个把蛤蟆提儿,大鱼就会把它吃掉,要是蛤蟆提儿多了,就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翡翠幽幽才能出大贤,把山坡都搞光,武穴只能变为麻将之城,苏东坡会哭的,苏伟峰也会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镇是武穴市最穷镇,梅川估计看不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0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大梅川"战略,切实做大做强武穴副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狼舞春秋楼主:
您是黄冈市委书记?称称自己几多重,信口开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还要多点工业,不过不能要污染的。农业也需要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淡定的在路上看河里人在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427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