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手术做到-半医生突然要加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2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2 21:48
那世间就可以永远光芒万丈了啊!

后羿射日的故事没听过是吧  刚过夏天就想着光芒万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3-10-12 21:57
后羿射日的故事没听过是吧  刚过夏天就想着光芒万丈

后羿的故事早听过了,后羿射下的是多余的太阳,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太阳不多不少正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2 20:11
呵,好像楼主没有完全把事情说明白,
这个事还真要举报。
医风医德差~~

这是网上的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08: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之士请跟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医生和医院,还有没有良心啊。这事不顶不行。要是能报上具体情况和相关证据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8 , Processed in 0.0345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