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随风而去

[投诉曝光] 武穴车站WC又开始收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在收费,十一那期间坐车时发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6: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过年了!收点过年费!! -TM的又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21: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车站周边免费公厕,取代车站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在收费.我上次回家.坐车返回温州.去上了一趟厕所,向我要钱..我直接冲进去.没刁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0-12 13:30
早就说了,武穴市改为“武穴镇”,大梅川都不收费,梅川镇改为“广济市”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2 14:37
我怎么在麻城论坛也看到类似帖子?
也说车站开始收费了?
巧合?

难道是垄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人家要钱,你就要发票· 人家收钱总得有个依据吧·难不成站在厕所旁边伸手要钱就要给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379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