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1 23:36 什么不叫得志呀?什么叫狂吐槽?不想与你一般见识,我还是再三考虑把回贴修改了
奋斗~ 发表于 2013-10-12 00:23 您对正能量的理解您我都赞同。但从您批评的角度不得不让我很难理解。
奋斗~ 发表于 2013-10-11 22:27 论坛的正能量我能理解为是一群平日里不得志的苦逼青年在狂吐槽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9 , Processed in 0.0466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