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论坛的正能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23: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对举报很敏感,一开口就是谣言,这样的人连小人都不如。敢监督干部腐败的公民就是勇士,不敢说每位都是,起码敢站出来说真话。社会需要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23:5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说的话晚辈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忘,至于这个头像我从注册会员开始就一直用这个,所谓的狂吐槽也就是我等屁民所受到了不公正的事在这大倒苦水。我这拿自己开涮,您这披头盖脸给我骂的,正能量,不错!您骂我这就是正能量。对了,我这个头像一直没换过。您嫩放过小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00: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1 23:36
什么不叫得志呀?什么叫狂吐槽?不想与你一般见识,我还是再三考虑把回贴修改了

您对正能量的理解您我都赞同。但从您批评的角度不得不让我很难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00: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天天搞得自己像个正义斗士似的;看见就哈咯a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0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 发表于 2013-10-12 00:23
您对正能量的理解您我都赞同。但从您批评的角度不得不让我很难理解。

先看看你自己是怎么说的吧,有哪个能接受得了你说的话?俗话说,不吃鸡,不赶羊,但也不能打击别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4: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力支持。

点评

又到哪逍遥了,怎么想起蹦句话出来?  发表于 2013-10-12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 发表于 2013-10-11 22:27
论坛的正能量我能理解为是一群平日里不得志的苦逼青年在狂吐槽嘛?

偶有同感!看有关“南仲村”的帖子感觉是在看泼妇骂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9 , Processed in 0.0466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