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4|回复: 8

[投诉曝光] 环保局快来窝陂塘路测PM2.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窝陂塘路现在快成烧烤一条街了,烧烤店开了一家又一家,烧烤店的烧烤炉就摆在人行道上,也没采取任何防烟措施,全都是直排,到了晚上满街就是烧烤味,好好的街道搞得乌烟瘴气,要是测量PM2.5的话绝对超标,烧烤店的老板生意火爆赚钱赚得欢,可怜的是附近居民活受罪,难道这就是市委市政府要建设的宜居城市。可笑的是环保局就在这条路上,居然不管不问,难道环保局的公仆们个个眼睛瞎了看不到,得了鼻炎闻不到,看来这环保局就是个摆势,有和没有没什么区别。另外不得不说武穴人真的敢吃,居然这么多人喜欢吃烧烤,烧烤其实就是垃圾食品,一是食材处理不卫生;二是烧烤过程中会产生有毒物质,对身体的危害大,有致癌作用,不信大家可以去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赞同楼主的意见,那些搞烧烤的人你们赚钱没错,但是你们对环境的破坏,让我们这些楼上的居民吸进大量的烟气,就是侵犯了我们的权利,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出来管管。还一方洁净的空气给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份在科技馆上舞蹈课时每天下课路过科技街,总被这些烧烤烟呛得跑不赢滴,过了大半年了居然还没有单位去管管,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免费闻一闻烤肉的香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绝不敢吃烧烤。前段时间中央电视台曝光,很多是垃圾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烧烤摊点归城管执法大队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城区烧烤油烟污染执法权从去年就移交到城管执法局了,你可向城管执法局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5: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归城管管,投诉电话627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7: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烤摊的污染跟那些工业废气污染比起来就好比从池塘里提了一桶水,没法比!工业污染都关不了,摆了几十年的烧烤摊儿关得了?嗯要呼吸新鲜,人家也要靠摆摊儿吃饭,大不了以后不要从那面前过,眼不见为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9 , Processed in 0.0923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