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1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婴儿用品 或  烟酒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10-21 09:25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水平的生活日益的提高,以吃而言早已不是为了填饱肚子为目的了,而是为了吃风味 ...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汉懒汉 发表于 2013-10-21 11:52
婴儿用品 或  烟酒店

烟酒店有钱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18:52
事在人为,只要肯做,总会做好。

嗯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6 18:50
晚上有小姐骚扰电话没

水灵儿!你r怎么老关心小姐阿?????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0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1 22:23
水灵儿!你r怎么老关心小姐阿?????呵!!

只对这个感兴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2: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09:14
只对这个感兴趣啊

水灵重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己的门面就什么都可以摸着石头过河,否则不建议你去打水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6: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0-22 15:56
有自己的门面就什么都可以摸着石头过河,否则不建议你去打水漂。。

谢谢!我一定谨记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6: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开一个高品位的早餐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3 , Processed in 0.0530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