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西北偏北0

[城市建设] 刊江大道,这样修路不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7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嘴容易做事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氺有余 发表于 2013-10-7 12:08
动嘴容易做事难

可是好多人掉坑里了,今晚下雨,路灯都没有,希望你走那条路的时候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尘满天飞    不得不每天窗户紧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房子需要拆建,人行道都修很多房子的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6: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10-5 17:56
的确是的 挖的坑又不用护栏挡着  一拐弯就掉进去了 市政公司值得重视啊 别到时候出人命了再来管 那就迟了

何止这条路,从新师范往城区那条路每天也是无数的大货车从这里经过,每天都是尘土飞扬,这条路才修几年,武穴的路政部门都是干什么吃的!这个武穴都是一个“光灰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告书的 发表于 2013-10-18 16:29
何止这条路,从新师范往城区那条路每天也是无数的大货车从这里经过,每天都是尘土飞扬,这条路才修几年, ...

那条路就搞一层薄薄的沥青 能有用吗 再说那些石子从田镇大法寺出来到别的镇和市区是必经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工人员要注意,不能野蛮施工好事办成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政府同意的工程就是合理的,你不要对政府指手画脚的,心冷就放在心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367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