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槇惢緗噯

[武穴资讯] 黄梅比武穴发展得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7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想想,黄梅有什么样的企业,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倒觉得黄梅现在只是一空架子,以后的事情就不好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地方发展得好不好,跟企业的多少是有非常大的关系,10几年前武穴猛就猛在工厂多,工业发展得好,商业就起来了,附近的县市都来武穴卖东西,再加上深水码头,两个原因促使武穴辉煌一时,武穴想重回辉煌就得埋头发展工业,加快路网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都没落了这长时间, 武穴。。。。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11楼

理是那么个理,但一切都在变化之中
城市是脸面,是排场,建的好,有光彩。有了好脸面,引进一个大企业,瞬间就超越武穴了

武穴就算工业厉害,城建没搞好不足以服众,反而引来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8: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氺有余 发表于 2013-10-7 12:06
回11楼

理是那么个理,但一切都在变化之中

中国的城市建设就是一笑话,跟老百姓有很大的关系吗?老百姓要求的是自己的日子会不会过得红火。
还记得美国底特律破产的事情吗?如果放在中国的话怕是破产的多得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建设的好又大,怎么没关系呢,不说别的,最起码心理上有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8 , Processed in 0.0454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