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3|回复: 4

[街谈巷议] 武穴要加强网络建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12: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啥武穴城区没3G网啊!一到石佛寺就有啦!这是为啥呢?农村跟本就不用说,没信号,要加强网络建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连发三条资讯,没有一条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3: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3: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4 13:33
你连发三条资讯,没有一条是正确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5 11: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梅川农村都有3g   谁说武穴没有   我回武穴  在武穴   大部分地方都能用  3G   看CNTV看奇艺电影  很多地方都不卡的   你用的卡有问题吧     我用的是电信的     以前用联通3G 也不错    移动没用过3G  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54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