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52|回复: 7

[街谈巷议] 武穴公路建设需要加大力度、加强保护、加快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00:3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好多处的公路,现在都有裂缝啦!不懂修路,可以到外面学经验啊!还有路太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武穴还是一个中小城,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路确实常修常坏,爱护也非常重要,
有好的经验确实可以与大家分享。
刊江大道两边扩建加宽,是一件多么大的工程。
每条路都想宽敞,可能要慢慢才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懂修路,是装石子的车子压的,大家都可到处看看,凡是那些石车路过之处到处坑坑洼洼,蔡洼,盘塘,李顶武,武穴港那个上坝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2:2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4 10:23
武穴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武穴还是一个中小城,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路确实常修常坏,爱护也非 ...

嗯,武穴公路,也就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2: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10-4 10:41
不是不懂修路,是装石子的车子压的,大家都可到处看看,凡是那些石车路过之处到处坑坑洼洼,蔡洼,盘塘,李 ...

嗯,都有,都是豆腐渣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无耻  无耻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7: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回答   回答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8: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近年来我们武穴城市建设力度还是蛮大的,道路拓宽,路面刷黑,路边绿化等,使我们居住的小城越来越有城市味,这些我们市民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治超和道路维护等问题确实需要关注,不然就是修再好的路,也经不起超负荷运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376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