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10-3 08:26 老子尼玛说的是起步5块,你个傻B。5块我怕把你吓死了,就你这傻B样也敢坐出租车?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10-3 21:37 有个脑子长瘤的傻B从梅川广场坐麻木几百米花4块钱心疼得几天吃不下饭。 不回复了。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3 23:21 正常咯!我坐从广场到政府只要二块!!讲价散!麻木没起步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34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