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强哥来了

[武穴资讯] 话说“武穴出租车黑”能给过梅川的麻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 08: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尼玛说的是起步5块,你个傻B。5块我怕把你吓死了,就你这傻B样也敢坐出租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不懂什么叫起步!!走十米你也是5块,还说你那什么广场到哪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12: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10-3 08:26
老子尼玛说的是起步5块,你个傻B。5块我怕把你吓死了,就你这傻B样也敢坐出租车?

你傻逼啊?走十步就打的?你是觉得你家钱多是吧?脑子长瘤子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2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脑子长瘤的傻B从梅川广场坐麻木几百米花4块钱心疼得几天吃不下饭。

不回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22: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10-3 21:37
有个脑子长瘤的傻B从梅川广场坐麻木几百米花4块钱心疼得几天吃不下饭。

不回复了。

有个傻逼在武穴坐咯一回五块的但到目地的只有十米远的出租车就跑出来得瑟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23: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咯!我坐从广场到政府只要二块!!讲价散!麻木没起步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02: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3 23:21
正常咯!我坐从广场到政府只要二块!!讲价散!麻木没起步价!!

那天是国庆!他说你不坐我还不想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8: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乱涨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在的交通工具都有起步价的,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34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