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29 07:30 我要是当官! 多少也弄点钱花! 毕竟往上爬要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9-28 17:28 三名落马,两名是武穴人,看样子你很高兴。你不是武穴人吧,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3-9-29 20:25 我很惋惜,怎么会是高兴呢?你这种人心态就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68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