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3|回复: 3

[武穴资讯] 武梅公路两边新建房屋政府是咋态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1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梅公路是梅川到武穴的省道。2008年经融危机,国家提出城镇化。在公路两边兴建了很多农民自主住房。2010年春季,梅川镇动员农民办理房产证,当时要价太高,遭到大家的拒绝。之后武穴市想扩建武梅公路。政府做了调查,如果扩建武梅公路,就要拆迁公路两边的房屋,需要很多补偿金,政府不花算。想另建一条梅川到刘元的公路。后来没有下文。
按08年的做法,在公路旁边建房,只要按照当时的建设要求(距离公路17米),公路所在村批准,向村里交钱就可以建房。
现在据说政府冻结了公路两旁房屋证的办理。N年后,这些农民幸苦一辈攒的钱建的房屋得法律的保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就会有钉子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规划失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2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怎么说,要是路修到我家门口就好,哈哈{:soso_e128:}{: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419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