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卫士

[社情民意] 我大武穴长江岸线是要全线飘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6: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破不立。。。就老城区目前的现状和武穴人的劣根性,不是朱镕基在世我看是不能再造新城了。。走吧。趁早搬离,由着那帮官老爷去整。。大家都不去不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奇怪,这样挖下去码头人还怎么活下去,难道他们不怕得癌症,或者说钱多不怕病不怕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江堤应该多种树,既然武穴搬不走就只好建防沙林来保护自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闻 发表于 2013-9-26 19:21
呵,四十里关山,满山都是宝哦,等挖完了,自然就不会吃灰尘啦,哈,这辈子估计是没指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西边的山被挖成什么样了大式都有目共睹;武穴人无耻了,市委市政府笑了,瑞昌人怒了,阳新人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0662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