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92|回复: 1

[社情民意] 武穴城管,这里很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济的人啊 发表于 2013-9-25 08:11
太早了,城管还冒上班勒

上午10点左右,叶副市长在菜市场口就沿江大道菜市买卖影响交通的问题,现场办公!
俺行色匆匆,居然忘了拍照

老脸过去,城管的那些官们也不敢把俺咋的,静静听了一会叶市长就这些问题怎么去处理。。感觉不错!

俺问:能发到网上么?答曰: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2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25 11:24
上午10点左右,叶副市长在菜市场口就沿江大道菜市买卖影响交通的问题,现场办公!
俺行色匆匆,居然忘了 ...

版主发个图片也得请示下,我看你这个版主当的也够憋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29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