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糖 发表于 2013-9-29 23:44 我觉得就这贴里来个团购撒,楼主报价格,起步多少斤。后面跟帖留联系方式,数量。再搞几个点收货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30 16:14 不知道为什么,在外面买的有些橘子个头虽然很大,样子也好看。但是如同嚼蜡。一点也不甜。是不是有些人打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8 , Processed in 0.0357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