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26|回复: 6

[武穴资讯] 市政府各机关单位的网站都没人维护,怎么打造智慧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8 16: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觉得黄梅、蕲春招商局的网站做的还比较好,每次的汇报都比较详细,项目进度都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总是要啥啥没有,做啥啥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22: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网站评分应该叫网友们打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2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好的·网站·关键在于人才的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6: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网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建设好服务型的政府,才是市场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政府转型得越彻底越完善,中国前途越宽阔。搞好政府机关网站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单位专门找个拿工资的搞网站岂不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18 22:24
下次网站评分应该叫网友们打分


做这种事,你这个是侮辱网友
  开玩笑 别生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81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