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7|回复: 4

[街谈巷议] 转帖:梅川水库的水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16: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新浪微博上看到网友 美国丽人的美丽人生
的博客【黄黑自来水】自来水竟是黑黄黑黄的,这不免让人怀疑湖北省武穴市梅川镇镇上的水到底有没有做处理,还是将乡内水库里的浑水直接安接水管放到每家去?梅川自来水厂员向水费的时候跟追命似的,只晓得要钱,水质的问题他们没法负责?镇长不管,乡长不管,村里书记更是不会管。希望大家发发爱心发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跟水质没有太大的关系,有没有这种可能,如果某一段自来水主管道破裂后,管道在维修的时候肯定会带一些泥桨进入管道,用户用水的时候放出来的就是泥桨水,当然也只是刚放出来的那一段会有,后面就好了,如果自来水一直放出来都是这样的话,那就有问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6: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标题,不敢确认。民众应该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水质没多大关系,这水要是每家每户都这样,那还不早就闹翻天了,是不是你家水很久没用,水管道生锈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69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