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高房价让我吃不上一碗拉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15: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包子1.5元,油条1.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7:3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16 12:11
说说你中午吃什么!

吃两个馒头-根油条,加-碗咖唎牛排饭!!! 比恩还奢侈。。。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涨的很快,没有生活小区的地方什么都贵,公司吃饭最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16 12:13
我要是发达了!喝豆浆喝两碗倒两碗!

瞧瞧这口气!喝两碗倒两碗?小苏不是我批评你,别人发达了也不是你这样的,更不用说你这没发达的!如果哪一天你发达了,估计会抛得和个二饼样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4: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陶乐 发表于 2013-9-16 15:35
神马公司啊,条件这么优越!福利待遇这么好,早餐这么便宜?弱弱地细声问一下,贵公司还招人不???

这待遇还好啊,只是算公司贴钱给员工吃饭,是工厂,愿意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492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