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海盗黑胡子

[武穴资讯] 湖北江田化学公司落户武穴 总投资3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9 0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勒个屁,又是在我家门口...啥时候把我们迁出去啊?这地方还能住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污染企业武穴人民才不欢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官员只要政绩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R 啊,又进来一家 毒企业啊 !!! 还让不让 老百姓 活了啊! 污染 太大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5011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