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廖超人

[社情民意] 办港澳通行证达车收费有点离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寄到外里,我不可以有一点意见,还要感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0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廖超人 发表于 2013-9-15 09:03
我不是气这个,主要是50元邮寄钱。为什么在武穴邮政发去的,我不能同时在公安局拿???


我理解这是他们的套餐服务,不想多见到你们去烦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9: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单位硬,不会有人把她们什么的。我觉得不是这个社会的体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为民服务,怕烦?如中央精神比可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9: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为人民服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3-9-14 23:40
帮你算一下,每签一次最少要两张相片,一年签两次,五年得十张相片吧,你去其它地方,洗十张证件相片, ...

10元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5: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家照相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86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