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武穴哪个单位领导最接地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个帖子,其实可以从不同的单位去横向比较。比如说,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工商,等等。把那些牛逼单位拉出来溜溜。
我听到过教育系统的一个单位,那领导就是牛:领导到,副职马上到,领导巡视,屁股后一大群;领导有事或离开,副职马上消失。
也听到过令一单位,职工叫领导*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3-9-15 11:07
关于这个帖子,其实可以从不同的单位去横向比较。比如说,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工商,等等。把那些牛逼单位 ...

楼主知道答案就直说出来,何必要我们挖空心思想那几个方面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大家比较的,没有谁要揭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太大了,各部门太多太复杂了,搞不清楚。不过感觉个个都牛气哄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9-15 12:56
政府太大了,各部门太多太复杂了,搞不清楚。不过感觉个个都牛气哄哄的。

形象点,结合实际点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8: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是为人民服务,应与职工打成一片,了解工作疾苦,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不是显摆。
比如电视台,以为占据了宣传的主阵地,就可以不顾老百姓的诉求吗?不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2: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医院也该是接地气的单位吧?

点评

把个好人送到阎王爷那去了,入土了  发表于 2013-9-16 2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4: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哪个单位领导最接地气?土管局
哪个单位领导官位最足?组织部
哪个单位的职工最没个性,想捏就捏?工会
哪个单位的职工最牛逼,不给领导面子?教育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395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