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晒哂武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6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嫌钱少的,自己去创业当老板, 不要说老板不好当,开个小餐馆,自己经营总不难吧, 就是要吃得了那个苦,坚持下来做熟了, 一年赚个十来万不是问题, 未来的中国人越来越懒, 越来越多的人会出去吃饭, 所以服务行业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越是年轻人越喜欢在外面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7: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到手20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成人父的小青 发表于 2013-9-21 19:59
固定工资2000,网店每月收入保底2500,下半年一月7000左右。

请问大哥 你网站是做什么的啊,这么厉害,我也好到你们网店去购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呀嘿 发表于 2013-9-27 20:27
惭愧 ! 男孩子啊:

那你要加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武穴人 发表于 2013-9-28 12:41
年薪十万是贫穷!年薪20万是温饱!年薪20万以上是小康!

总结的不好,应该是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乐高 发表于 2013-9-29 11:51
有没有在编老师的?
小学老师一年收入大概有多少?
是不是绩效工资?

你想当教师?如果是女孩子可以考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10-6 16:53
嫌钱少的,自己去创业当老板, 不要说老板不好当,开个小餐馆,自己经营总不难吧, 就是要吃得了那个苦,坚持下来 ...

想法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23: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偏解了!但也在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0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3-10-6 18:04
请问大哥 你网站是做什么的啊,这么厉害,我也好到你们网店去购物啊

这个我也想知道,向他请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8: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学挖掘机,我师父4000.偶尔有外快有烟水.  明年学会了也在2000以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7 , Processed in 0.0559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