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1 12:49 不会心都碎了兄网费不够又到工地搬砖去了吧!
你是那么独特? 发表于 2013-9-12 18:12 楼主真的有才,“当书记就是为了搞钱”,这个话你说得理直气壮。你还出来一直为书记说话,有你这样的人,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2 18:48 呵呵,人云亦云,兄台看完了整篇文字了吗,这里我就不重复解释了吧。有点自已独特的见解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9 , Processed in 0.03836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