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市正街、太子庙天桥设计方案公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9 19: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啊    天桥比地下通道好    一是人身的安全性强   二是造价低    三是施工方便     而且武穴应该多修天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本来就只有这么大的地方你还搞两个天桥,而且使用率也不是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一反面典型!   忒土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方案图 画的不敢恭维  {:soso_e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5 1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庙天桥最好建成中式风格,附近有名寺太子庙,突出地方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差的就是交通立交桥了,修建了几座立交桥,这样可以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也可以提高交通安全。是好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桥也可以建地下通道的嘛,要做就做好点,质量过关,低造价的,么还冒走几年就废了,浪费钱,豆腐渣工程不能有,武穴都没有什么标致性的建筑,太可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ketchup做的,效果也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384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