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自以为比武大郎强的坛友们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0 1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10 11:09
论坛有一臭豆腐,你撞不?
你4个条件,有房有妻,妻子丑不丑,我把你这信息给她看看,看你晚上睡哪儿?

论坛的臭豆腐,可不是一般人那

点评

那是文笔和做人都让我敬佩的前辈!俺刚刚有些不妥!抱歉,其实没有针对谁,只是由豆腐突然引出来的。。  发表于 2013-9-10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10 11:25
论坛的臭豆腐,可不是一般人那

论坛里真有叫臭豆腐的?

点评

嗯!  发表于 2013-9-10 1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长相上,估计马云和武大郎差不多{:soso_e113:}......武大郎要是活在当下,说不定也能搞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来,比如弄出一个中国式沃尔玛或肯德基什么的......楼主一方面佩服武大郎,另一方面,却始终还是受所谓传统文明的影响——打心眼里看不起武大郎......建议广济新十景添加一个内容——武大郎卖炊饼........

点评

我是借民间对武大郎传统的印象来说事。。武穴正街的炊饼去年一块一个,今年2元了。  发表于 2013-9-10 1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正街的炊饼去年一块一个,今年2元了——一任总理一一任价,不然中国怎么崛起?唯一不崛起的就是人头上始终只能看到7个窟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形容一个人穷说“家徒四壁”,现在我连“四壁”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植是个性无能,短命鬼,还有谁想去啊比?唯一可比的就是身高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32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