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自以为比武大郎强的坛友们请进来。。。 |
点评
那是文笔和做人都让我敬佩的前辈!俺刚刚有些不妥!抱歉,其实没有针对谁,只是由豆腐突然引出来的。。
| ||
点评
嗯!
| ||
点评
我是借民间对武大郎传统的印象来说事。。武穴正街的炊饼去年一块一个,今年2元了。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32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