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公告] 7点半,在武穴的,有空的,来南洋谈一下大金水库的一些事务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2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很感动论坛这些斑竹们网友们无私奉献。凭什么?想为老百姓为官方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才看到,现在也喝的差不多
不然就过去探讨一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0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9-7 21:14
弱弱的问一句:“管饭吗?”

哥!你真的把我逗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0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商量出来的结果有用吗!政府部门会采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06: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不想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62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