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靠工资吃饭很吃力的,大家都在努力赚外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4: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说我是个什么阶层的呢:上了十多年的班,06年下岗,每年工龄补了四百,没有工资,最近几年每年交四五千的养老金是我们自己出的,那我是不是个负工资的人啊。真的悲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武穴春节的时候龙潭、武月的房间是没有的,有朋友过来玩住武月酒店还要找关系、走后门才有房间的,春节想请亲戚朋友吃个饭像天缘之类的预定都要在年底提前定,不然就没有地方。你去看看市区专卖店的生意,那衣服都是几百几百的,有钱人多得很。武穴这么发达,生意这么火爆的城市的工资会这么少,谁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9-17 16:27
我只知道武穴春节的时候龙潭、武月的房间是没有的,有朋友过来玩住武月酒店还要找关系、走后门才有房间的, ...

看来你不是武穴人哦,真的不了解武穴的工资构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省的经济总量在全国大概排15位之前,而工资水平在全国排26、7位,这种现象已经维持了一、二十年了。尽管多次向领导反映,可人家不管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5 00:43
是不是有必要公开公布各级领导的房地产、财产、存款呀?(存款涉及保密无法清查就免了吧)但,哪些领导有高 ...

说了就会不能好好生活,会有人上门收水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3-9-28 19:53
说了就会不能好好生活,会有人上门收水费的!!!

这应没事吧,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一没捏造,二不造谣,有什么呢?房子和小车是有形资产,房子坐落在哪?多少面积?小车是什么价位?这些都是想隐瞒也隐瞒不到的呀!怕么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4: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武穴人,都希望老家的工资水平能上升起来。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能早些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8 , Processed in 0.04631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