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社情民意] 我们能否为这位武穴女孩子讨还公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6: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3-9-7 14:33
这年代还出现这样的事,难理解,人死了我不说负面的话,工作期间死亡应该都属于工伤的吧,根据她死亡的场所 ...

你还有没良心!你家肯定很富裕!不用去打工加班加点挣那可怜的几千块工资!!!站了说话不腰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6: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做个衣服可能不知道!加-天-夜的通宵是什么滋味!简直好几天都转不过神!!!有的缺觉缺氧!!-觉睡的没起来有很多!!!!没睡好觉连吃饭也吃不下去!还做事!做衣服最可忴是那命换来的钱!!黑心老板应该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痛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同行!我感到万分痛心!!.大家不要让这贴沉下去!!关注民生的好贴!!4继续跟贴!!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黑了心的老板,可怜的打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我抗议!又一个男的得单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7 16:46
你还有没良心!你家肯定很富裕!不用去打工加班加点挣那可怜的几千块工资!!!站了说话不腰疼!!


兄弟,我说那话是不怎么好听,想改变是行动,引起别人的尊重,你通宵一个月别人也只说你吃苦,说不定还以为你喜欢加班,不做裁缝还有很多活做,工作环境这样你们自己也有很大责任,都不做裁缝,我看也不会每个人都不穿衣服,现在很多地方都是老板很难招工,老板的态度取决于员工自己的态度,工作不是靠委屈和软弱来支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08:13
花季少女,可惜,在工作时间殉职,应该不会薄待,也不敢薄待,何况还是违规加班

哎,服装厂工资就靠加班······

弱弱的问句私企职工死亡貌似是工伤什么的,不是殉职吧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44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