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必 发表于 2013-9-7 14:33 这年代还出现这样的事,难理解,人死了我不说负面的话,工作期间死亡应该都属于工伤的吧,根据她死亡的场所 ...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7 16:46 你还有没良心!你家肯定很富裕!不用去打工加班加点挣那可怜的几千块工资!!!站了说话不腰疼!!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08:13 花季少女,可惜,在工作时间殉职,应该不会薄待,也不敢薄待,何况还是违规加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44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