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胖叔叔

[城市建设] 关于武穴财富城深基坑处理对保康路及周边建筑物的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深基坑照片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嘉和财富城怎么还没有修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的是个应该引起重视的问题!武穴的第一个深基坑,一定不能留下后遗症!同时也为武穴以后深基坑施工积累经验{: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9-6 23:26
如果附近的居民家中出现了裂缝的情况,可以联合起来制止他们继续施工。动作大了,政府自然就会有会跟进

俺又来宣扬了:
所谓公正,向来得靠自己去争取,从来都不会从天而降!
鉴于武穴大部分人面对强势的欺压,只是知道喋喋不休,却不知道拿起手中的权益去努力争取!

听购买了经济适用房的朋友讲,现在所用电价与未建好时的工地1.6元一度是一样的,大家一起相互多次怨言怨语。。。我说,大家出几个人一起去找相关的单位呀。。自己去跑呀。。结果。。没有一个人肯出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7 17:48
俺又来宣扬了:
所谓公正,向来得靠自己去争取,从来都不会从天而降!
鉴于武穴大部分人面对强势的欺压 ...

武穴很多的人就是那样,感觉又不是我一个人交大家都在交,我去干吗?怕好了别人
去政府部门跑跑没什么用,要讲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得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不要等高楼都建好了才发现问题的所在,到时候我们损失的就不仅仅是开发商的财力,更重要的是失去民意的信任和民众对政府作为的质疑了.
我们要把一切问题扼杀在摇篮中,不要再重蹈覆辙.
湖南长沙拟建838米世界最高楼 ,7个月完工,现在该项目已经被叫停,这就是我们最好的前车之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浙江从事监理工作的武穴籍人士,我去年在宁波监理某银行办公楼,基坑华东地区最大,深度16M,周边道路完整无裂缝,深基坑的开挖关键需要专家的论证,严格按方案施工,其实基坑周边都是混凝土剪力墙,挖基坑对周边影响不大,大的是排水,地下水的抽排才对周边道路及建筑才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0:3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shuang2002 发表于 2013-9-8 17:10
我是在浙江从事监理工作的武穴籍人士,我去年在宁波监理某银行办公楼,基坑华东地区最大,深度16M,周边道 ...

武穴以沉积岩地质为主。大部流沙。而且施工单位很多事没按程序来。沉降裂缝已经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1: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坑好像挖得是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斯塔 发表于 2013-9-9 21:20
那个坑好像挖得是太深了

很长时间没回家不知道这个基坑有多深,反正我监理过16M的深基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484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