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雨潇潇

[街谈巷议] 风清气正,服务热情----誇誇武穴工商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0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就是在工商所里面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07: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9-7 06:30
办一件事跑了两个处座儿,还说人家好.不会在一起办公呀,又是局长科长的,精兵简政呀!

感觉工商局职能在萎缩,没存在的必要呀!很多事情被公安局、质监局、卫生局等单位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6 21:47
看来习主席推行的“整风”运动起到立杆见影的作用了哦!

当前机关正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应该还是起到了作用。谢谢你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运气真好,千年一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9-8 02:23
我爸就是在工商所里面的!

嘿,不错哦!对老百姓服务热情了就会受到称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0354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