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兵

[城市建设] 市环卫局与市书法家协会联谊会活动 (摄影花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0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6 14:45
其实有些字也写的不咋的,却又要看出自么人手

:lol外行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 (2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6: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书画的,基本都是吃饱冇得卵全事的退休官僚,乡下老头搞得成书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6: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能把武穴街整得象你会议室那样干净明亮,这才是你环卫该做的事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交的卫生费是用来扫街的,不是用来写字的。有钱将环卫工人的工资提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386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