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4|回复: 10

[街谈巷议] 今天看了唱响武穴30进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 2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不知道是录音不好还是音响差总之听得难受
2》背景是一小块LED屏太亮,人站在前面不晓得几黑
3》小孩子应该上学了吧,怎么还在选秀
4》现场观众的说话声压过了评委的点评,幸亏评委有话筒
这是武穴本土节目,应该一年比一年好,感觉没有去年办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01: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么子看头!!丢人!能-朵跟中国好声音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0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可以了,搞笑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一年比一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瞟过一眼,虽然是尽出丑,换我就更出丑,但敢上台的勇气可嘉,音响设备是要改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唱响武穴”,那来的中国好声音。不都是差中选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唱响武穴”,那来的中国好声音。不都是差中选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2: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个用武穴话唱的的选手,-太有才太搞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唱响武穴无非是一场选秀!
选手既娱乐了自己也娱乐了大众!
武穴的文化底子在哪里,不可能一步到位去跟好声音呀相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看啊?

点评

在WXTV上看的啊  发表于 2013-9-6 0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497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