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街谈巷议] 说句实话,我对武穴的未来发展越来越没信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 0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8-31 20:38
俗话说“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武穴进步的确是慢了点,但只要是在进步我们就应该鼓励,哪怕是批评也是激 ...

亏你还叫武穴一把手,大项目可以带的很多就业岗位,还有税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0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比武穴的发展要快一点,可能蕲春和黄梅也会很快后来居上的!武穴这一届领导人压力大,有没有水平全市老百姓都看多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0: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说句拿分走人哈。论坛越来越浑了,没得吸引力了,以后偶尔逛逛吧,还是潜水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4107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