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37|回复: 9

[公告] 公告:因网络内部错误无法上传图片深表谦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信息网《武穴论坛》,不知什么原因,点击发贴总是出现“内部错误,无法显示此内容”,至今有好几天了还未恢复。刚才是点击快速发贴,写好了文字,但上传图片无效。为此向各位深表谦意!但愿网络故障早日修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嘎!古果客气做么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3: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我的浏览器的问题
不过我换个浏览器,不用360的就没出现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7: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用ie或者搜狗的浏览器,但是两个浏览器都显示内部错误,导致别人跟帖都不能直接回复,求村长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正在大病恢复期,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广大网友要谅解和宽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觉得"错误"是武穴论坛的一个“大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觉得"错误"是武穴论坛的一个“大智慧”.....弄点酒村长喝喝,立马修好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3: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8-31 07:44
我一直用ie或者搜狗的浏览器,但是两个浏览器都显示内部错误,导致别人跟帖都不能直接回复,求村长重视。

看来还是技术原因啊。。本人用马桶上(opera),毫无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7: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也因为无法上传图片找了村长,村长也是在为这个问题想修复,可惜他那个病的开了颅的,脑子稍稍用多了就短路。。吓得我赶紧叫他以养病为主!
也望大家能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论坛管理人员把我拉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410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